It's so strange, how I can be nothing to you when you're everything to me.

1.12-1月week2

这周从周一开始一直想补上周的周记然而直到周末也没有补,上周做了什么也忘了。

发现每天在手机上的时间7小时以上,于是开了screen time limit,发现还是7小时。

想8点起9点起也一直没成功,想恢复时间记录也一直没成功。周三的时候在小本子上写了4个待办事项到现在只办了一个(交话费)

周一的时候改一个很简单的东西改不出来的时候写的:

回想学生时代为了升学准备考试,为了面试而天天刷题准备面经,是一种痛苦的充实。我还从来没有感受过自由自在情况下的快乐,一旦拥有了一点点属于自己的自由,我的选择就是用刷一天知乎的行为把时间填满。

这个周六周日下午去图书馆复习了。上个周末都想不起来做了什么(好像是在家看教学视频但是中途打开了b站结果就看了一天)

评论

© 夕花朝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