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so strange, how I can be nothing to you when you're everything to me.

19-10月第一次周记

这一周在参加ghc

我想我参加ghc很痛苦的一个原因是,我自己都不喜欢我简历上写的那些东西

尤其是facebook的engineer问了我project最难最有挑战的部分是哪一个的时候我是真正的恼羞成怒了,因为我的project真的没有什么挑战的地方啊

我想这一段时间我真的用了太多时间在“如何让自己看起来很厉害”上面,而不是在“如何让自己真的很厉害”上面了

现在engineer对我project也都反应很平淡,我想这倒不是重点。对于下一次的career fair or GHC, 准备好的标准应该是“我自己觉得简历上的东西我很喜欢了”,不论对面的人是翻白眼还是怎么,我都有信心把简历上的东西介绍一遍

看了偶然有人在Apple booth的成功经验,自己如果真的有机会了站在manager面前了,manager抛出三个和我当前工作相关的专业问题我能马上就答出来吗?

让自己处于一个“时刻都准备好接受幸运”的位子,而不是抱怨幸运为什么总是不来。没有好好准备的话,幸运来了也接不到啊。

新增一个30天计划,给自己定一定小目标吧


评论

© 夕花朝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